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上下四方宇的博客

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本凉鞋夹缝间长出植物 “草坚强”获关注  

2015-04-17 06:24:05|  分类: 人生探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本凉鞋夹缝间长出植物 “草坚强”获关注

2015-04-16 14:28:00 环球网 李响 分享
2参与

日本凉鞋夹缝间长出植物 “草坚强”获关注 - 施来村 - 上下四方宇的博客

之前放在院子里的凉鞋缝隙中,竟然长出植物的新芽。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日本《朝日新闻》4月16日报道,家住日本福冈市早良区的特派职员井上幸雄近日发现,自己之前放在院子里的凉鞋缝隙中,竟然长出植物的新芽。他感叹道,“生命力真是顽强啊”。

  据福冈市植物园介绍,这株植物高约3厘米,可以说是杂草,属于矮小草本类。这颗种子似乎命运般地进入凉鞋内部,又奇迹般地从鞋缝中发芽成长。

  这株植物长度比正常植物要短,但前端的花蕾也已经鼓了起来。福冈市植物园园长上田裕贵评价说,“从这株植物身上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,生命力的强大,真希望它能顺利开花”。(实习编译:李响 审稿:马丽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